close
在國際論壇看到一篇好閃文
發表人: wushwu

十小時的守候換得一夜的感動

夜 深了,累了吧,孩子~看著一爬上我的車,就倒頭大睡的兩個初相識小幫友,是呀,誰不累呢?從中午12點半排隊進去等候到踏出錄影棚,已經晚上10點半了, 緣分奇妙,三個素不相識的人,同是第一次看幫主錄影的菜鳥,只因她們跟我女兒一樣是高中生,一下課就趕來看錄影,這麼晚了,突然有種母親保護孩子的衝動, 擔心她們的安危,自願載她們回家,而她們也不知是打哪來的信任,坐上車竟安心的睡了~

10小時的守候,此時開始倒帶~ 第一次參加錄影,見識這般畫面,騰迷大概是最好的一群免費臨演,因著對幫主的癡迷,不斷的隨工作人員的指揮,移過來移過去,坐在冷硬地板,尖叫拍手配合做 效果,10小時的甘願,偷問一旁身經百戰的追星粉,每次都這樣嗎?饒富哲理的回答:誰叫自己愛~

追星要具備天份,需要身手驕健、觀察敏銳,同樣是去看錄影,只見菜鳥準時排隊,又見前兩位是每場必追的老鳥,心中暗喜這下可以跟著老鳥與幫主來個正面相 視,兩眼相望,不料一進場,老鳥來個左閃右入頓時不見人影,菜鳥傻傻被排去當背景,整夜遙望眾明星的背影,向前一看,老鳥居然在正前方端坐搖著燈牌,只好 安慰自己,她們比較上相,我願意做幫主的背後靈,背景空了不好,搞不好幫主擅長回眸一笑,我就賺到~

你喜歡幫主橫空出世的聲音,喜歡看他電視上神乎其技的鼓技,但你絕不知道,驚艷的背後是用無數次的排練與重來換得的,而巨星的特質是當他NG,歌迷加油聲 四起,大牌主持一起重錄,導播耐心的詢問可否重來,他會真誠又抱歉的說,我沒問題,怕耽誤大家,當他成功了,全場包括工作人員都為他開心,一起歡呼鼓勵, 真的是神奇~

當最後主持人退下,樂隊撤走,工作人員知道我們安忍整日,就是為了他,讓大家要靠多近就靠多近,燈光微暗,音樂響起,就讓幫主輕輕為大家唱一首給愛人,這 一刻世界彷彿只剩下我們緊緊的依靠~細水大人跟工作人員說,敬騰是我們的嗎啡,他來了,大家的疲累就煙消雲散了, 我開始同意也開始理解為何老鳥會樂此不疲~

如果你問下次還要不要再來,菜鳥我內心頓時糾結,或許當蕭敬騰是唯一主角,他開演唱會,我會再來,你開三場,我就三天分別買前中後的位置,不時閉起眼睛聽各個角落傳來你的歌聲,我不想聽主持人打科插葷,我不想看魔術表演,我想整夜聽你唱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